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中國時報【蕭博文╱台北報導】

富味鄉混油案,智慧財產法院認為富味鄉在黑麻油中添加黃麻油等,並無危害人體健康之虞,非屬攙偽假冒,僅認定詐欺有罪、食品衛生管理法無罪。檢察總長顏大和認為法院未能體認食管法刪除「致危害人體健康」構成要件的精神,適用法則不當,與大統案見解相左,昨提起非常上訴。

顏大和說,近日市面仍持續有牛肉攙偽或假冒豬肉情事,可見食品攙偽假冒、非法添加情事並未歇息,仍需司法持續關注,因此提起非常上訴,希望最高法院統一法令解釋。

富味鄉自2009年起生產3款黑芝麻油,宣稱純度百分之百,卻摻有低價特黑油及黃麻油,不法獲利3200多萬元。彰化地檢署依詐欺、食品衛生管理法的製造、販賣摻偽或假冒食品等罪起訴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中橫公路接連發現兩起「桶屍命案」,經檢警初步調查,在押楊姓男子兩度出現在棄屍現場,遭質疑涉及兩宗命案;然而檢方強調,目前罪證還太薄弱,只能說兩起命案有密切關聯性,如論定楊嫌一人所為「則太牽強、還言之過早!」

(李河錫報導)

中橫公路台中與花蓮交界路段,在一週內接連發現兩起令外界震驚的「桶屍命案」,經檢警單位連日追查下,已先行將涉及第一起桶屍案的楊姓男子收押禁見,但楊嫌除交待和被害者部份關聯性和案情,卻矢口否認涉及殺人滅屍;對新發現第二宗桶屍案,更表示不知情;然而經專案小組調查,楊姓男子在賴姓與陳姓兩名被害者,疑似遭棄屍的時間點,楊姓男子兩度都出現在棄屍現場附近,遭質疑就是涉及兩宗命案主嫌;然而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洪家原強調,只靠手機通聯或GPS定位資訊,就論定兇嫌的罪證太薄弱,只能說兩起命案有密切關聯,楊姓主嫌也擔任重要角色,依科學辦案法則,目前就論定兩案都是楊嫌一人所為「則太牽強、也還言之過早!」

 洪家原主任並指出,根據多項稽證,兩起桶屍案,是否有加工殺人,再裝入鐵桶內,到運送到山區棄屍滅跡,不大可能一人所為,並不排除兩起命案是有兩個不同主嫌,卻有密切關聯的人馬所為,專案小組正持續兵分多路,積極展開清查以釐清案情!(翻攝:李河錫)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 

桃園機場公司一名許姓承辦員,在辦理消防設備維護、消防水電及緊急照明採購案,涉嫌接受某廠商招待等不正當利益,雖然廠商並沒有得標,檢方認為,許姓承辦員可能涉及招標案件偽造文書案件,昨天發動搜索並帶回相關證物,訊後以3萬元交保。

 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張書華、陳錦宗檢察官指揮法務部廉政署38位廉政官,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,同步搜索桃園機場公司等13處,查扣相關證物,偵訊被告許姓男子及廠商人員、證人,許姓男子以3萬元交保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(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7日電)洪姓女藥師原本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工作,因吸入化療藥品揮發的氣體而掉髮成禿頭。最高法院今判決榮總應賠償60萬元定讞。

法院判決指出,洪女從民國88年起在北榮任職,97年起被調到該院化療藥局經手化療抗癌藥物,後來她卻大量掉髮,甚至一度成了禿頭,經檢驗發現她體內殘留化療藥品,鉑濃度高於其他同事,在99年辭職。

洪女接受治療後頭髮長回,她不滿北榮未提供安全及衛生防護措施,導致她長期吸入化療藥品揮發的氣體而禿頭,打官司向北榮求償慰撫金、工作損失共新台幣360萬元。

北榮辯稱,化療藥局的設備符合國際標準,並要求藥師著手套、口罩等防護設備,況且過去有58名藥師經手調配化療藥物,都未出現掉髮狀況。此外,無法排除洪女可能是因為家人過世,壓力過大而掉髮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(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7日電)富味鄉公司販賣混油案,智慧財產法院日前判決該公司無罪。檢察總長顏大和認為該判決不當,因此今天向最高法院提起非常上訴。

富味鄉從民國98年起生產的3款黑芝麻油宣稱純度百分之百,卻暗中摻有低廉的玉米胚芽油及黃麻油,導致下游廠商誤信而購買,不法獲利新台幣3200多萬元。前董事長陳文南等遭彰化地檢署依詐欺、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摻偽等罪起訴。

智慧財產法院6月間依詐欺取財罪加重改判前負責人陳文南和陳瑞禮兄弟各1年10月,可易科罰金66萬元,緩刑4年,需各繳國庫2500萬元;富味鄉食品公司無罪,全案定讞。

最高檢察署調卷後認為,該判決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新修法條意旨,適用法則不當,且和大統長基案有罪判決,兩者法律見解矛盾。加上近來傳出牛肉攙偽或假冒豬肉案件,食品攙偽或假冒、非法添加案件不斷。顏大和因此向最高法院提起非常上訴。1041007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一名女子日前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下公車之後,遭歹徒飛車搶奪,被害人不僅包包被搶,還跌倒造成輕微腦震盪。轄區大同分局警方獲報,根據歹徒特徵和作案用機車車號,循線在三重將42歲的林姓男子逮個正著,全案今天依搶奪、竊盜罪嫌移移送法辦。

(杜大澂報導)

 

4號傍晚5點左右,有1名康姓女子搭公車在重慶北路下車,準備要回家,路上遭尾隨的男子騎機車由後方行搶皮包,過程中,被害人因為抓著包包被拖行好幾公尺,造成左腳挫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,幸好經過送醫,沒有大礙。歹徒得逞後則是逃逸無蹤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在八仙樂園塵爆中燒燙傷90%的呂意銘,3天內自主呼吸被喻為「奇蹟男孩」,經過近4個月治療,今天出院了。看到呂意銘在臉書po上好消息,好多親友都留言恭喜,好朋友們還不忘說:「 等你回來講笑話唷」。

呂意銘在意外發生三天後,就拔管自主呼吸,喝了紅茶外,看到電視上美食節目介紹豬腳,還大喊肚子好餓,被喻為「奇蹟男孩」。

「想趕快回家看看家裡的狀況」,呂意銘今天下午在父親與姊姊陪同下出院,他說,復健過程中,傷口跟皮膚的拉扯是最難熬的,尤其是做舉手動作時,每次總是會流眼淚,但還是得撐下去,「以後會更珍惜生命、把握當下」。

「謝謝爸爸、媽媽還有姊姊一路上沒有放棄我」, 被問到最想對家人說的話?呂意銘眼眶泛淚回答,平常 跟家人很少話可以說,經過這次事件,發現自己其實很愛家人,因為家人的陪伴很重要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高雄市一名有四個案子遭到通緝的蔡姓男子,因為「假賣車、真詐財」糾紛,昨天深夜與被害人在高雄市鳳山區的捷運站談判,雙方談判破裂,蔡姓嫌犯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傷買主,之後搶劫一輛機車不成,把機車騎士砍傷,再持刀挾持一名騎車路過的中年男子,騎機車載他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,大批警力追了將近10分鐘,終於將蔡姓嫌犯逮捕到案。(溫蘭魁報導)

鳳山分局警方調查,一名梁姓男子在網路上向23歲的蔡姓嫌犯買了一輛摩托車,不料,錢付了之後,嫌犯並沒有依約交車,被害人心有不甘,於是再用其他帳號向蔡姓嫌犯訂車,並表示要先確認車況,雙方於是約定昨天(6日)深夜11點半在捷運鳳山西站出口見面,蔡姓嫌犯一到現場,發現是梁姓被害人,急著逃離現場,看到被害人追上,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攻擊被害人,導致被害人左手臂和身上多處刀傷,蔡姓嫌犯砍人後,持刀企圖搶劫一位路過民眾的機車,機車騎士機警的加速逃離,過程中,手臂被刀子劃傷,蔡姓嫌犯於是再持刀挾持一名騎車經過的中年男子載他逃逸,鳳崗派出所所長莊清順表示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隨即展開追捕,一路從中華街追到光復路、經武路再到五甲路,最後是在維新路的市場內,將蔡姓嫌犯逮捕「有兩個民眾是有打電話,看到以後有尾隨,就跟在阿伯的後面,跟警察通報他們逃逸的位置。」

警方調查,蔡姓嫌犯有兩個詐欺和兩個偽造文書總共四個通緝,全案擴大偵辦。(照片:警方提供)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新竹十三神鷹幫杜姓角頭經營酒店、養生館和放高利貸,在臉書上以「新竹私立十三高級中學」為名,張貼幫眾玩樂照片,吸引青少年加入組織。檢警經過長期蒐證,將杜姓角頭和黨羽共23人拘提到案,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嫌移送偵辦。(彭清仁報導)

新竹地檢署檢察官陳宏兆,指揮新竹市警方,經過長期蒐證,兵分多路在新竹縣市和苗栗地區,拘提治平對象杜姓男子和黨羽共廿三人到案,並起出空氣長槍、棍棒、開山刀和大批本票等證物。警方指出,杜姓角頭和黨羽等人,自稱是新竹市十三神鷹幫分子,平日經營養生館、酒店等行業。遇到越南新娘孤苦無依,便引誘從事特種行業,並以放高利貸剝削越南女子的皮肉錢,被害人如果還不出錢,就遭幫眾毆打。

另外,最讓警方訝異的是,杜姓男子等人在臉書上,打著「新竹市私立十三高級中學」名義,PO上幫眾玩樂的照片, 吸引青少年加入組織。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警員也形容這根本是幫派招生廣告。而被拘提的黨羽當中,砸店、討債手段凶殘,甚至當街開車將被害人撞倒在地,一群人再圍毆被害人,就連警方前往處理,也當場嗆警方,完全無視於公權力的存在。全案警方蒐證齊全後,將杜姓角頭等廿三人逮捕,並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嫌移送偵辦。
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(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6日電)中橫桶屍案今天出現突破性進展,檢警調查跡證顯示,第一桶屍涉嫌重大的楊姓犯嫌,曾於6月27日出現在第二桶屍棄屍現場。

台中市一名72歲賴姓男子於今年7月間失蹤,2個多月後被發現裝在鐵桶內棄屍花蓮縣關原橋附近,涉嫌犯案的楊姓男子目前收押中。

4日下午公路總局施工人員作業時,在距離上次發現桶屍地點以下約200、300公尺處的山谷中,又發現一只上鎖的鐵桶,花蓮檢警相驗桶內屍體後,初步確認為設籍台中的59歲陳姓男子。

因兩桶屍棄屍地點相近、犯案手法相同,讓檢警一度懷疑第二桶屍也是楊嫌所為,但因楊嫌並無犯案動機,讓案情陷入膠著。

文章標籤

kylehiggka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